close

 

DSC00639.JPG DSC00673.jpg DSC00674.jpg DSC00675.jpg

今天我很早就起床了,,


要准备去参加比赛啦。。。

去参加

(终级天团)八度空间所举办的,,

 

我就找朋友陪我去啦。。

一去到。。
我朋友就跟我去报名啊。。

 

然后等5分钟过后我的编号是104

 

然后就去比赛[第一圈]啦。。

带着紧张的心情。。。

很幸运的,,我过啦,,我真的过啦。。

 

接下来就要去比[第二圈]啦。。

 

oh my god,,,

[第二圈]是我和我的patrne。。

我就选唱
[李宇春-唱得响亮]

[张震岳-分手吧]

[张惠妹-趁早]

可是和不幸的。。

 

评审说
我舞台美丽和准备不够。。。

 

 

啦啦啦啦啦。。

被淘汰啦。。。

可是,,,,可是

 

 

【小樂】

不会气馁的,,

不会放弃自已的[梦想]的。。

 

【小樂】会一直加油的。。

在将来的日子在继续加油的。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iaole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